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琉璃畫廊] 《第三人稱》光復中學設計群第十五屆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 
108-04-16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02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梅苑、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光復中學設計群第十五屆成果展,展出廣告設計、多媒體設計、室內設計三個畢業班學生創作,以「第三人稱」為主題概念,試圖以第三者(消費者)的角度啟發設計師更多的靈感,並以商品設計、多媒體動畫與電影、室內空間設計為三大指標,展出共計22組作品。
    形象與商品設計類共有8組,除展出本屆成果展整體視覺形象規劃,並有介紹新竹吃喝玩樂私房景點的桌遊、刻劃人與動物情誼的繪本、喚醒生態保育意識的圖畫書、草本商品包裝、咖啡店視覺商品、飲料店視覺等設計,以及結合學校餐飲科成果主題形象設計之系列商品。
    多媒體設計以多部動畫及微電影為主,共有6組;內容以探討社會中不同角色各自面臨的問題為主題之創作。
    室內設計作品以商業與文教空間規劃為主,共有8組;有以生物細胞為建構概念的辦公大樓建築、提倡親子托育多功能的公共空間、突破傳統的海上歌劇院未來建築、老屋欣力等設計規劃,以及造型精緻與植物結合之燈具、造型多變結合遊戲功能的桌子和多款椅子造型設計等。
    期藉由此次展出,將光復中學設計群第十五屆畢業班,對生活的態度與創意傳達給全校師生及社會大眾,歡迎前往參觀。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5 人    更新日期:108-04-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