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陳丘祐鋼琴獨奏會《2019蕭邦與郭芝苑鋼琴作品全集計畫》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6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26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演藝廳節目異動公告
原訂5/11(六)14:30於演藝廳演出之《蕭邦與郭芝苑鋼琴作品全集(一)民間音樂篇》,因故延至5/26(日)14:30演出,索票順延一周,5/19(日)開始索票,不便之處敬祈見諒。          
         新竹市文化局 表演藝術科敬啟
----------------------------------------------------------------------------------------------------------------------------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5/19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陳丘祐0921-986817

享譽國際的台灣鋼琴家陳丘祐,在世界各地舉行超過200場音樂會,是第一位受邀於馬爾他的維多利亞國藝術節舉辦獨奏會的台灣鋼琴家,也是第一位演出芬蘭作曲家-西貝流士鋼琴作品全集的台灣鋼琴家。
陳丘祐發行了2張專輯:「郭芝苑鋼琴作品全集」、「郭芝苑小提琴作品全集」。今年適逢郭芝苑逝世6周年,也是鋼琴詩人蕭邦逝世170周年,陳丘祐將於嘉義縣、新竹市、新竹縣、彰化縣及台中市推出八場系列音樂會饗宴愛樂民眾。

演出曲目:蕭邦:四首波蘭舞曲、10首馬祖卡舞曲;郭芝苑:台灣古樂幻想曲、台灣古樂變奏曲與賦格、幻想曲‧台灣交加調、六首交加仔調、四首台灣傳統曲調。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75 人    更新日期:108-04-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