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夏聆樂饗》108年度光華感恩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3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23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5/16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光華國中訓育組  (03)531-6605#122
 
    本場音樂會是由光華國中管樂團、弦樂團、合唱團、校內音樂性比賽得獎團隊及個人共同合作演出。光華國中在音樂教育上一向投注許多心力,全校師生也將音樂社團發展及音樂教育發揚視為優良傳統,在悠揚樂音的薰陶下,學生各個氣質溫文儒雅,期待在此次盛會中,將平日努力的成果完美呈現。

    音樂會中,除了有管樂合奏、弦樂合奏及女聲合唱演出外,還有直笛比賽優勝班級的表演,另外還有經過甄選的薩克斯風、銅管五重奏、木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小提琴獨奏等,曲目有古典音樂、民俗音樂、鄉土歌謠及流行音樂等,透過一連串的精心安排,帶給聽眾一場仲夏之夜美妙的音樂饗宴!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24 人    更新日期:108-04-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