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竹塹國樂節>《彼得與狼》
發布日期: 
108-06-26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2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21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2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套票優惠方案-購買此次國樂節4場售票場次各1張,享套票優惠價新台幣666元。團體票30張(含)以上、持有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或新竹市市民卡者、65歲以上民眾、兩廳院之友9折。身心障礙人士購票(含一名必要陪同者)5折,入場時應出示有效身障手冊
節目洽詢:(03)542-0121#306或350
 
著名的兒童音樂劇「彼得與狼」由普羅高飛夫所創作,今年國樂節由台灣著名笛子大師陳中申攜手新竹市立青少年國樂團演出,看如何用國樂來演繹出音樂劇中的每個角色。以輕鬆、幽默的音樂搭配旁白,及有趣的劇情,呈現國樂器的多元表現力、親和力,讓大家在認識樂器之餘,還能享受一個好玩又愉悅的音樂之旅,這一定是今夏最有趣的國樂親子音樂會。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99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