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2019新竹市親子劇場嘉年華《老鼠搖滾》
發布日期: 
108-10-30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1-03
活動截止日期: 
108-11-03
活動時間: 
15:0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2019新竹市親子劇場嘉年華《老鼠搖滾》
時間:11月3日(日)15:00
地點:音樂廳
票價:25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身障者及陪同一人5折(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65歲長者5折(入場請出示證件)、30人以上團體6折,100人以上團體5折;購買4張7折;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及新竹市民卡8折。
 
  本劇取材初三老鼠娶親的民間傳說,運用光影創造出奇幻充滿色彩的溫馨故事:李奶奶老宅的地底下暗藏著老鼠的搖滾王國,每當有新鼠要結婚,吵雜聲響卻總引來房客或是大黑貓的襲擊……。

演出團隊:好劇團
好劇團成立於2005年,以「好戲、好視角、好世界」做為發展願景,朝向跨領域合作、實驗性作品、人性反思及社會回饋而努力。作品《你是我媽媽》、《兩個時代》和《歡樂假期》享譽國際,未來致力於成為戲劇創作平台,邀集各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共創落實於人生、開展於藝術的好作品。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21 人    更新日期:108-10-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