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玻璃幾分熟-當代國際藝術展」展覽期間112年12月1日至113年3月10日
發布日期:112-11-24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玻璃工藝博物館

「玻璃幾分熟-當代國際藝術展」不僅是一場藝術的盛宴,更是一次對材料本質的深刻思考。我們通常會將「幾分熟」的概念應用於料理,但在這次展覽中,它成為了玻璃加熱成形的隱喻,展現藝術家對玻璃這一材質的深刻理解和創新探索。
這次展覽匯聚臺灣及日本23位優秀藝術家,藝術家運用玻璃媒材,不拘泥於任何既定技法,展現出對玻璃的獨特認知與想像。作品從實用器皿到抽象藝術創作,題材廣泛,不僅是對生活美學的一種致敬,更是對自然與生物的讚頌,以及對藝術本身的不懈追求。

玻璃幾分熟

瀏覽人次:1510 人    更新日期:112-11-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