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玻璃工坊

       新竹市玻璃工坊於109年委由春池玻璃經營,3層的複合式空間「春室」,結合策展、體驗、選物、餐飲,位於3樓的概念平台「The POOL一池」及梯間美術館於109年6月25日正式開放。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體驗。

春室 Glass Studio + The POOL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30分(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春室 Glass Studio + The POOL 
    電        話: (03)5611039

123

樓層介紹
1F Glass Studio / 玻璃工坊
        一樓規劃DIY體驗教室,並規劃玻璃工藝育成平台,除了讓客人在此體驗玻璃DIY,若有其他創意想實現,亦可以在此與經驗豐富的師傅討論製程,有機會春池玻璃會輔導設計者將作品商品化,協助進行小量生產或大量生產,並提供春玻平台進行網路販售,未來也會提供機會讓設計者與品牌串聯,讓設計者拓展知名度,並增加對玻璃工藝之興趣與目標。

玻工坊1

2F Glass Pool / 春玻選物
        販售春池精選玻璃瓶器、W春池計畫系列產品,以及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實現將循環經濟的意義帶入生活中的理念,期望回收再製的玻璃製品,無界限的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玻工館2

3F The POOL /一池咖啡+展覽
        嶄新概念的「 The POOL 一池」空間取「流水匯聚成池」的活絡意象,透過積極、主動地介入、以及餐飲、展演、活動等操作,更進一步拓寬循環的概念。應用回收玻璃再製材料包覆天地壁,由回收碎玻璃製成的磨石子地面,使整室泛著清透的藍綠光亮;拱形天花版則模擬玻璃窯爐的意象。

玻工館3

1F-3F 梯間美術館
運用一至三樓的樓梯空間,透過不同品牌與展覽計畫呈現玻璃製品的應用,邀請民眾和玻璃工藝一起更上層樓。

玻工館4

 

瀏覽人次:34747 人 更新日期:112-06-0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