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教育理念

       辛校長生性坦率爽朗、勤儉篤實,對人待之以誠,不畏權勢,金錢的誘惑,堅決不受親朋好友的關說請託,堅持凡事合情、合理、合法,信守公平、公正、公開的三大原則。
在辛校長的「五育」、「三戒」帶領之下,突出個人辦學色彩,不受既有藩籬限制,並注重老師的教授、訓練,冀能啟發引領學生。辛校長重視學生的滋養、生長,並培養其獨立思考與自發的精神。對老師的聘用,公正無私,信而不疑,命題老師可以出入闈場散步。對學生的培育,注重多元探索空間,形塑不同品味風格的通才。使得新竹中學成為臺灣近四十年來極少數可以擺脫升學主義禁錮的真正學校。

辛校長跳水,揭開水上運動會的序幕


瀏覽人次:2599 人 更新日期:107-09-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