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演藝廳簡介(技術資料)

沿革: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前身為新竹市立演藝廳,於民國八十九年開館營運,民國九十三年七月一日改隸於新竹市文化局,目前由新竹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管理。本廳為一以音樂演出功能為主、以戲劇、舞蹈演出為輔所設計之專業演藝廳,完善的硬體設施提供國內外表演團體優越之表演環境,使新竹市表演藝術發展邁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大幅提升了新竹市民精神休閒生活品質。
演藝廳秉持通俗與精緻並呈、傳統與現代兼顧之理念,長年策畫辦理各項表演藝術(音樂、戲劇、舞蹈、傳統戲曲、民俗技藝)的演出,期望以多元而豐富的表演,開拓新竹市民藝文視野,滿足精神領域需求,進而帶動地方表演團體及欣賞人口的成長與發展,讓新竹市的文化氣息不斷活絡滋長,呈現欣欣向榮的活力!

演藝廳業務職掌:
本廳置科長1人,行政人員6人,技術人員4人,辦理表演藝術活動之行政與技術業務:
一、辦理表演藝術活動引介審查與推廣、檔期預約安排  
二、街頭藝人認證及換證事宜  
三、演藝團隊立案及管理  
四、市立演藝團隊及傑出演藝團隊扶植事宜
五、策劃竹塹國樂節、親子劇場嘉年華等主題性表演藝術活動
六、其他:場地租借/藝術教育推廣活動/無形文化資產保存等等  
地址:30056新竹市東大路二段十七號 電話:03-5420121 傳真:03-5420326

演藝廳介紹詳細資料下載:
https://reurl.cc/ymg7pE

演藝廳


瀏覽人次:10712 人 更新日期:111-11-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