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開館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休館時間:每週一、選舉日及民俗節日
戲水池開放時間:
為維持水質品質, 週一及週五為戲水池清潔保養日不開放。 戲水池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三、四、六、日 上午9:00~下午17:00 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聯絡資訊:
地  址:新竹市東勢街4號
電  話:(03)516-0056
交通方式
開車
1.高速公路
沿著國道一號行駛至新竹交流道接公道五路出口往新竹方向,約直行1.7公里於公道五路與東勢街路口處右轉,再直行於東勢街路標處右轉後繼續直行看到東勢街20巷路標後左轉,右手邊即是展示館汽機車車停車場,展示館在停車場前方坡道下。
 2.從市區:經國路一段往竹北方向於公道五路三段路口右轉,上高架道路後下公道五路三段於忠孝路與東勢街路口左轉,直行一小段路後於東勢街路標口右轉,直行於東勢街20巷路標口後左轉,右手邊即是展示館停車場,展示館在停車場前方坡道下。
 
大眾運輸
公車:搭52、53、世博3號 、世博5號 於愛買站下車後步行約5-10分鐘

交通示意圖
 取水口交通示意圖


瀏覽人次:13823 人 更新日期:111-02-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