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園區介紹

  將軍村主題館  「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位於新竹市金城一路的金城新村,興建於民國50年代的將領眷舍,因建築形式是參考美軍顧問團宿舍建造,故有別一般眷村形式,104年公告登錄為歷史建築,共保存僅剩的15棟建物,規劃為「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經由開放式的公共圖書園區,重新連結與再現眷舍土地與新舊市民的歷史記憶。
將軍村主題館2
    目前開放完成修復之「生活里院」、「修復圖書館」及「慢食學院」三棟建築空間以及大地圖書館,現委由民間機構「有限責任新竹市厚食聚落農食合作社」營運(https://hohmarket.waca.store/)。
 
 

瀏覽人次:11872 人 更新日期:111-02-18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