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影展][影像博物館] 影像博物館11月份節目介紹
發布日期:107-10-2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放映廳
  • 11/1-14      經典金馬影展(一般影展)
「金馬獎」自1962年創辦,起初只是政府為促進國片製作與肯定優秀影人所舉辦的獎勵競賽。「金馬」二字取自於金門、馬祖的頭一字組合而成;亦符合全球主要影展皆以「金字招牌」為號召的潮流,一同來回顧歷屆金馬影展入圍及得獎作品。​​
 
  • 11/2           2018故事系列講座(免費講座)
今年新竹登山協會辦理2018故事系列講座,邀請許多生態紀錄片導演來分享拍攝台灣生態環境的點滴,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臺灣的生態環境。
 
  • 11/3-25     2018 TEFF歐洲影展(一般影展)
TEFF歐洲影展(Taiwan European Film Festival)由歐洲經貿辦事處以及杰德影音共同舉辦,今年將邁入第14屆,共邀請了17個歐洲國家,個別推選出一部電影參展,11月起邀請您一同加入這場歐洲電影饗宴。
 
  • 11/10         新竹市影像培力營成果發表會(免費影展)​
  • 11/15-30   2018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一般影展)
秉持落實資源分享、影像藝文推廣與性別主流化的宗旨,藉由影片放映帶入各種議題討論,以影像教育的方式,將帶給觀眾具思考性、討論性與生活經歷連結的議題,讓觀眾從影像的觀看返深思考至周遭生活事件的反思。
 
  • 11/25       《獨樂》董陽孜紀錄片放映 (免費影展)
《獨樂》以現代手法,紀錄董陽孜女士全心投入書法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與使命感。經由書法家一幅幅筆力雄渾、大器奔放的作品,中國文字也可以成為一種純粹的藝術,一門當代藝術,一門美學。
 
文物展示區
  • 11/1-30      電影文物及海報特展
  • 11/23-24    選舉休館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11月新竹生活
瀏覽人次:76 人    更新日期:107-10-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