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共藝術

【科學家說:﹒﹒﹒】系列二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公共藝術
詳細內容: 
作 者:       莊 普
設置方案: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新建工程公共藝術
尺 寸:       碗型裝置藝術-330公分高
材 質:       碗型裝置藝術-不繡鋼烤漆象牙白、視訊系統

[科學家說系列二] 配合米型雕塑採用筷子造型的裝置藝術品,於不繡鋼碗型台座上,筷子尾端加裝3組圓形液晶螢幕,螢幕不斷播放人們的臉部微笑影像,並經由螢幕喇叭播音,重覆播放各種語言發音的「甲飽沒?」作品的創作構想來自精密度的測量方式,在奈米科技發展的未來,筷子也將成為高科技產品,可以藉由東方特有文化-筷子,夾起極微小的物件,一雙未來筷子的尖端同時可測量和計算每物件的重量及大小,每一口食物都能透過筷子來計算卡路里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32 人    更新日期:108-01-0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