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表演][街頭藝人]**新竹市街頭藝人場地登記公告**
發布日期:108-10-02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演藝廳

**新竹市街頭藝人場地登記公告**

#目前新竹市街頭藝人場地增加為29處:

<點我看>

為求大家方便登記場地,從今日起更改為全部由網路google表單登記。

場地分成【新竹市文化局】以及【城市行銷處觀光維護科】兩個管理單位。請確認想借用的場地是屬於哪個單位管轄,再進入申請方式內的網址填寫問卷。

 

~~~~~~~~~~~~~~再來是使用教學~~~~~~~~~~~~~~~~

#預想借用 :

城市行銷處管轄場地者 (站前廣場、 護城河兩岸、 十八尖山、 青草湖、新竹綠園道、三民公園、 湳雅公園、大湳雅公園、後站公園、華北景觀公園、和平公園、赤土崎公園、十七公里幸福沙灣、樹林頭公園、蟹埔仔公園、建功公園)


請至<連結1> 內,點第一個檔案:新竹市公園綠地街頭藝人展演預約時間表,尋找想申請的時間,確認是空的,再去第四個檔案:新竹市街頭藝人展演規範(含申請表及線上登記) 做登記,大家可以在周五下午上 新竹市公園綠地街頭藝人展演預約時間表 去看看自己有沒有登記成功。


/////////////////////////

#預想借用 :

新竹市文化局管轄場地者 (新竹市水道取水口、將軍村圖書資訊園區、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影像博物館前廣場、新竹公園麗池公園)


請至<連結2>
內,尋找想申請的時間,確認是空的,再去<連結3>線上登記,每周五晚上至連結2看看自己有沒有登記成功。


 

#幾點注意事項:

1.若兩位以上街頭藝人想要聯合申請,請填同一份表單

2.更改地點,請重新填寫,本表單以最後一次申請時間點之地點為基準

3.更改時間,請於最後填寫原申請時段

4.同一天同一地點僅能申請一個時段,若重複填寫時段者,該次申請視同無效

5.登記時間:展演日前10日至2個月期間(遇放假日順延),每週一9:00至週五12:00開放線上登記
 

瀏覽人次:487 人    更新日期:108-10-0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