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十三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鄭皓宇、鄭智宇(油畫) -四川美術學院 油畫系碩士班,鄭皓宇創作大多以靜物為主;鄭智宇近年作品以顆粒狀或是幾何抽象式的語言戴體進行表達,駐村期間創作題材將以新抽象表現為主,並嘗試運用開課方式進行解說,讓民眾了解藝術並非難懂的事物,進而對藝術及民俗文化產生興趣。

第二組:傑羅思蝶古巴特教室(蝶古巴特) -創作素材包含蝶古巴特與色鉛筆, 駐村期間將結合玻璃與蝶古巴特,創作出獨特藝術作品,另外也將透過色鉛筆在磨砂的玻璃上面著色,或運用電腦軟體塑造色鉛筆的筆觸效果,以開發文創商品及提供民眾體驗課程。

第三組: 烏克天空U-sky樂團(音樂)-持續培育成員,並結合駐村藝術家研發玻璃樂器,打造唯一以玻璃樂器演奏之樂團,也為藝術村增加藝術氛圍。

第四組: Brian Scott Rothkopf(複合媒材)-來台多年,致力於創作修復復古腳踏車,駐村期間期待透過修復過程,吸引同好加入,以提升民眾對舊有東西之重視。

第五組: 王亭方(行動藝術)-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碩士,駐村計畫「讓遊者」,將開啟民眾一起在城市裡探索的興趣,利用民眾行走在生活空間的視野,邀請民眾共同發掘環境中人造風景、奇異的建設一隅,並結合毛衣、故事創作,最後轉化成為實體的記憶影像存留在土地上。
瀏覽人次:545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