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風livehouse] 實驗熱音18th最終展演 Cheers 2 eighteen
發布日期: 
108-06-1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0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07
活動時間: 
13:00~18:00
活動地點: 
風livehouse
詳細內容: 
時間: 7月7日(日)13:00
地點:風livehouse
票價:免費入場
節目洽詢:實驗中學熱音社
社長練采寧 0966-808-655
副社林芷亘 0930-595-189
公關汪佳穎 0905-466-591
或FB搜尋「實驗熱音」或Instagram搜尋「實驗熱音18th」
 
兩年的淬鍊,足以讓一群高中生變得更加成熟。在音樂之路上,他們不斷突破自己,嘗試各種風格;每一次表演都嚴謹對待,為的就是給觀眾最好的演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從懵懂的高一到擔起責任的高二,這一路上有過許多摩擦,慶幸的是,大家都沒有放棄,再苦再累依舊咬牙撐過。
今年暑假,他們將卸下重擔,將社團傳承給下一屆學弟妹。為了不留遺憾,他們舉辦獨立大成Cheers 2 eighteen。高中最後一次的盡情揮灑,他們要獻給彼此,獻給他們最熱情最義氣的加油團,也獻給每一個在熱音路上支持陪伴他們的人。
 
瀏覽人次:442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