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新竹市立薔薇婦女合唱團30週年音樂會《聲動風城思想起》
發布日期: 
107-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0-21
活動截止日期: 
107-10-21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節目洽詢:(03)524-5831林小姐 
 
新竹市立薔薇婦女合唱團在何桂華老師領軍與指導之下,一步一腳印的為鄉土歌謠推展努力不懈,迄今已有30年的光陰。此次音樂會,將人們耳熟能詳的歌謠及流行樂曲,重新編曲,以嶄新風貌呈現 。 
 
在本次《聲動風城思想起》音樂會中,除薔薇婦女合唱團外,更邀請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民歌手范廣慧,男高音蕭呈叡老師,以及韶音室內樂團共同擔綱演出。另外國內民謠大師簡上仁教授,特別為這次公演,譜出了「風城之歌」,邀您聆賞,一同感受竹塹成的美好!
聯絡人 :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瀏覽人次:818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