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戴曉君獨唱音樂會系列(二)《女人的愛情與一生 - 舒曼篇》
發布日期: 
107-10-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01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01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票價:5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兩廳院之友9折;六十五歲以上樂友8折 (以上優惠僅擇一使用)
節目洽詢:黃先生0921-152668

花腔女高音戴曉君老師,在音樂會系列《二》『女人的愛情與一生---舒曼篇』中將帶大家回到十九世紀,讓羅伯特·舒曼與克拉拉·舒曼的愛情樂章,透過詩人夏米爾與其他詩人的詩篇,以及聲樂家戴曉君的歌聲,詮釋女人的愛情觀和生命觀,給予您最刻骨銘心的浪漫情懷。
全場將以導聆的方式,引領大家將敏感的靈魂深化到聲樂與藝術的領域。同為女人,希望可以讓妳感動;雖為男人,也期待能讓你理解。
 
演出曲目包含胡桃樹、蓮花、什麼要有那麼多懷疑呢、妳如同一朵花、蘇萊卡之歌……等十餘首經典名曲,誠摯邀您一起走進舒曼的愛情世界。
 
 
瀏覽人次:691 人    更新日期:107-11-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