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光華民富13週年管樂聯合音樂會《璀璨雙管》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02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02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4/25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新竹市民富國小學務處(03)522-2102#825

    民富國小管樂團為新竹地區的管樂搖籃,推廣管樂不遺餘力,二十多年來培育無數管樂人才。此音樂盛會經管樂老師、學子與家長們用心籌畫,並邀請光華國中管樂團共襄盛舉,兩校合作,今年已邁向第十三個年頭,將帶來為管樂而編的完整組曲,以音樂說「故事」,並配合歌唱與表演的生動演出。管樂,會說什麼故事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瀏覽人次:636 人    更新日期:108-04-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