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日本飛行船劇團《羅賓漢歷險記》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1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1
活動時間: 
15:0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時間:10月1日(二) 15:00  售票場
                              19:30  國稅局稅務宣導場9月9日(一)起憑發票兌換
地點:音樂廳
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1200元   年代售票
購票優惠:持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於新竹地區年代售票端點購買新竹地區演出活動單價$400元以上票券享95折優惠。
節目洽詢:童歡藝術 (02)2778-5596#11或12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 (03)533-6060
 
生動有趣、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帶您一同穿越時空、熱血沸騰!
日本飛行船劇團將《羅賓漢》的傳奇故事改編成“動物版”的人偶舞台音樂劇!聰明機警的羅賓漢化身為狗,忠厚的小不點是大熊,國王理查由獅子呈現,陰險又愛出餿主意的爵士是冷血的蜥蜴,利用權勢欺壓百姓的總理大臣則是貪得無饜的大灰狼!
 
十三世紀的英格蘭,權貴傾軋、百姓生活苦不堪言,羅賓漢和雪伍德森林裡忠誠的夥伴們濟弱扶傾,與強權對抗,反映人民心中對正義與自由生活的期待,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這一次,羅賓漢又將遭遇什麼樣的空前危機?他是否能再次平安的化險為夷?
 
國稅局稅務宣導場次兌換資訊:
兌票時間:108年9月9日(一)起,上班時間8:00~17:00,兌完為止。
兌票地點: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1樓服務台(新竹市北大路90之2號)
兌票方式:憑108年7-9月份之紙本發票25張,或以手機條碼等載具捐出12張雲端發票,
          即可兌換入場券(有劃位)1張,每人限兌換4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請提早
兌領,以免向隅。本活動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瀏覽人次:934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