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眷村老照片-空軍忠貞新村

勝利堂
發布日期:107-09-19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眷村老照片-空軍忠貞新村
詳細內容: 
提供者: 梁敬賢牧師
拍攝時間: 2002/01/04
拍攝地點: 勝利堂

背景故事:
資料來源:勝利堂四十週年特刊 訪談整理:彭耀華建築師事務所—彭耀華 民國五十幾年勝利堂內青少年聚會情形,圍牆外即是當年建功一路及房舍景觀,黑瓦較大的一棟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廠房,照片翻攝自「勝利堂四十週年特刊」。 聖彌格爾堂 提供者:賈李忠賢 居住眷村:忠貞新村 訪談整理:彭耀華建築師事務所—彭耀華 民國四十五年的聖彌格爾堂正門口,當時該堂經常發放奶粉、奶油、舊衣物救濟貧民。 民國四十六年的聖彌格爾後門,該堂曾附設幼稚園,照片中兩名小孩高高的站在滑梯上。最前面的下方是小鐵軌,是日據時代煉油廠內運送物資用。 日本海軍第六燃料場 提供者:梁敬賢牧師 訪談整理:彭耀華建築師事務所—彭耀華 日本海軍第六燃料場設施圖(民國四十二年以前的忠貞新村)及房舍景觀(黑瓦較大的一棟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廠房,照片翻攝自「勝利堂四十週年特刊」)。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35 人    更新日期:107-09-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