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油畫

張立曄-大佛
發布日期:110-12-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油畫
詳細內容: 
編號:1100011
名稱:大佛
作者:張立曄
作品說明:
作品表達人的身體意象的物質轉換,作者運用古代「內經圖的意像與精神,延展山水畫的結構加上奇花異草,將身體的肉身臟腑,以植物與大自然來重整結構,替換成新的身體意象。
也把傳統佛像的圖像方式,加以變化改造、重新詮釋成新的人文圖式。並且試圖將桃花源意識,植入身體空間,象徵心中的桃花源,揭露現代人對於尋求寧靜空間的終極渴求。
作者表現身體內的奇花異草、小徑、湖泊,形成一個可漫遊、觀覧的山水畫,可以引領觀眾行走其中,觀其趣味與奇妙。象徵在遼闊的天地之間,人與大自然合一的理想世界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74 人    更新日期:110-12-0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