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油畫

陳俐菁-Anti Gravity I
發布日期:111-11-30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油畫
詳細內容: 
編號:典1110012
名稱:Anti Gravity I
作者:陳俐菁
作品說明:
  筆者以多肉植物作為載體,以寫實手法揉雜著筆者平時寄情於植栽的樂趣,針對多肉特有「綴化」(Cristation)的現象,重新建構出對當代植物繪畫的新視角。
    筆者不流於傳統植物繪畫照本宣科的描摹方式,亦或是不同物件的拼貼並置,而是想以植物本身的特性施予新的形態改造,描繪出在筆者所建構的假想世界裡,真實世界中的植物,其本質(essence)或許是另一種形式,而那是有別於真實世界空間的另一種維度(dimension),以黑洞作為兩個世界彼此相互連結的媒介,形成佇立於獨特反重力(anti-gravity)空間的奇麗生物感。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60 人    更新日期:111-11-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