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資訊

[展覽][美術館]棲居:關於路邊的風景與我們
發布日期: 
112-08-28
類 別: 
美術館
發布單位: 
文化局
主辦單位: 
新竹市政府
協辦單位: 
新竹市文化局、新竹市文化基金會
活動開始日期: 
112-09-19
活動截止日期: 
112-12-03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新竹市美術館
詳細內容: 
棲居:關於路邊的風景與我們
2020年初始,世界因為一場病毒的蔓延而改變。我們在惶惶不安中保持社交距離,卻也因行動的受限,意外地使我們進入生活。
「棲居:關於路邊的風景與我們」源於疫情期間的居家日常,從觀看風景的思維出發,探討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甚至容易忽略的平凡景觀。
 
藉由邀請藝術家以及新竹市的典藏作品,召喚這座城市的輪廓與記憶,勾畫出人們「棲居於此」的想像。
期盼透過「路邊風景」的再凝視,喚起每個人在日常中的感知經驗,從中領略那些曾經看過卻未曾見過的風景。

策展人:魏榮達、紀心怡
藝術家: 你哥影視社、李若玫、張徐展、楊季涓、劉致宏
典藏藝術家:李澤藩、陳孟澤、許家維、黃銘祝、鄭世璠、鄭瓊娟、蔣瑞坑
 
瀏覽人次:1008 人    更新日期:112-08-28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