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人事公告

呵護員工寶貝幸福成長!市府文化局贈員工子女兒童節禮物 積極打造友善職場
發布日期:112-04-03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人事公告

新竹市政府文化局積極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本(3)月1日起跟進市府實施人性化的出勤管理制度,將彈性上下班時間調整為1小時、周五及補班日則擴大為1.5小時。本次更加碼在兒童節前夕贈送員工「寶貝呵護禮」,凡文化局員工子女為0-6歲孩童即可獲得,禮品廣受員工好評。高虹安市長表示,市府積極改善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措施,自3月1日起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促進員工彈性安排工時,兼工作與家庭需求,打造友善工作環境。

「我們希望以溫暖的關懷,打造幸福友善的職場!」文化局長錢康明表示,除了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緩解員工上下班交通壅塞與接送小孩等問題,讓同仁更能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文化局文教資源豐富,本次贈送員工子女兒童圖書繪本、音樂盒及今年兒童藝術節可愛口罩等精美禮品,讓員工感受到職場的溫暖,也藉此感謝同仁對家庭及職場所作的貢獻。

「文化局貼心致贈精美實用的寶貝禮,內容非常豐富,都是我很想要的育兒好物,讓孩子們度過難忘又歡樂的兒童節!」家中有三個寶貝的員工楊小姐提到,活動現場除了贈送「寶貝呵護禮」,亦協助員工子女申請新竹市圖書館借閱證,鼓勵員工帶孩子到圖書館借閱書籍,養成親子共讀的好習慣。

同時照顧6歲及4歲兒女的員工吳小姐笑著說,文化局人性化的出勤管理制度,有效協助員工平衡工作與家庭照顧責任,讓我更安心的在職場貢獻所長,創造雙贏,是我們家寶貝幸福成長的最佳神隊友。


新聞資料提供:人事室
聯絡人:戴政岳主任
連絡電話:(03)5319756分機209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249 人    更新日期:112-04-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