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2023築愛美學節11/4美聲之夜、11/5『響.見』音樂會於將軍村登場 歡迎免費自由入場
發布日期:112-10-31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表演藝術科

2023築愛美學節將於本周六(11月4日) 晚間7時15分、本周日(11月5日)下午2時於將軍村登場。文化局表示,主辦單位「新竹市築愛協會」邀請在地優秀聲樂家男高音張麟彥、男中音陳翰威、泰雅之聲及新竹市傑出團隊–沂風室內合唱團,結合協會長期支持單位包含綠光種子、尖石國小太鼓隊、原聲國際學院高中部、親愛Mondrian五重奏等,共同帶來精采演出。
 
「新竹市築愛協會」自2015年成立以來,長期關注音樂美學教育,並遵循「以愛為基底,以音樂藝術為色彩,關懷偏鄉教育」的理念,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18歲以下青年之美學教育,並結合企業及大眾力量,透過活動的舉辦,盼讓更多人認識音樂的美好,並支持築愛與其長期支持的偏鄉單位。
 
文化局代理局長李欣耀表示,自高市長上任後秉持「美感新竹、幸福友善」施政藍圖,相當重視城市文化發展,並積極推動文化多元平權。2023築愛美學節匯聚新竹在地的音樂表演者們,以音樂藝術為媒介,邀各界共同關懷偏鄉的美學教育。歡迎市民朋友在秋天的週末夜晚,前來欣賞不同類型的音樂饗宴,聆聽用聲音說故事的「美聲之夜」。
 
文化局表示,11月4日登場的「美聲之夜」,表演者包含來自尖石部落的泰雅之聲與擁有令人驚艷好歌喉的男高音–張麟彥老師,以及擁有豐富演唱經驗與獨特嗓音的陳翰威老師,還有來自全台第一所原住民實驗學校的原聲國際學院高中部學生,將以原住民天賦的美聲,讓觀眾沉靜在美好的樂聲中。11月5日『響.見』音樂會邀請連續3年獲選「新竹市傑出演藝扶植團隊」的沂風室內合唱團、親愛愛樂弦樂團的小團–親愛Mondrian五重奏、築愛協會第一個培育補助的單位–尖石國小太鼓隊,以及每年服務約140名國中小弱勢家庭孩童,致力提供孩子良好的成長及學習環境的綠光種子,共同帶來精彩樂章。
 
文化局補充,本活動為免費自由入場,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新竹市築愛協會官網 (https://bulove.oen.tw/)或臉書搜尋「築愛協會粉絲團」查詢。
 
※音樂會詳細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美聲之夜:
演出時間:2023年11月4日(六) 晚間7時15分
演出地點:將軍村-建功里民活動中心(新竹市金城一路65號)
演出人員:泰雅之聲、男高音張麟彥、男中音陳翰威、原聲國際學院高中部學生
二、『響.見』音樂會:
演出時間:2023年11月5日(日) 下午2時
演出地點:將軍村-建功里民活動中心(新竹市金城一路65號)
演出人員:沂風室內合唱團、親愛Mondrian五重奏、綠光種子、尖石國小太鼓隊
 
新聞資料提供:表演藝術科
聯絡人:林慧茹科長
聯絡電話:03-5420121#300/0911-788678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08 人    更新日期:112-10-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