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2021新竹市眷村文化節-那一天我們玩眷村
發布日期:110-11-2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null

眷村是新竹市時代記憶中鮮明的烙印,做為全臺灣眷村密度最高的城市,新竹市不遺餘力構築、經營眷村場館,推動眷村文化廊帶,並每年舉辦眷村文化節,透過主題節日喚起民眾對於眷村人文的重視。本次「2021新竹市眷村文化節」以「那一天 我們玩眷村」為題,吸引親子家庭及跨世代的民眾前來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參加活動,現場以眷味市集、眷村文化講堂、眷練DIY手作坊、懷舊趣味挑戰賽、跨時代樂舞…等互動型態,帶領民眾感受克勤克儉、巧手創物的眷村生活智慧,讓世界見證新竹市不僅是高科技的園地,也是多元文化的保溫基地。

瀏覽人次:583 人    更新日期:110-11-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