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總補助新臺幣65萬!新竹市美術館「策展人培力計畫」延長至3/18受理線上徵件。
發布日期:111-03-03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最新公告

總補助新臺幣65萬!新竹市美術館「策展人培力計畫」延長至3/18受理線上徵件。
 
新竹市文化基金會與台灣應用材料公司首度於今年合作推動《策展人培力計畫》,本年度總策展議題「生存信仰」聚焦於近年人類在疫情肆虐之下改變了生存樣態,同時疫情也影響到全球各產業發展,藝術產業在此脈絡下生產結構發生了變化,各種不同的生存形式也在此時展開,生而為人又該如何詮釋並自處於後疫情時代。
 
本計畫分為兩階段進行,即日起至3月18日(五)為第一階段公開徵件及初審,第二階段為策展工作坊與策展提案評選,經最終評選出的一組策展提案將提供新臺幣65萬元(含稅)為限補助策展執行,並將於今(111)年9至11月於新竹市美術館展出,歡迎對於策展職涯有興趣的藝術領域人才踴躍報名。

備註:
1.「策展人培力計畫」原訂3月4日(五)徵件截止,為使更多新興策展人共襄盛舉,延長徵件時間至3月18日(五)23:59分,歡迎對策展職涯有興趣的藝術領域人才把握時間,備齊相關資料,踴躍報名。
2.徵件辦法備註及微調如下:
3-1-2 申請須知之申請資格第二項:團體申請人數上限為3人,每一「成員」皆須符合前項資格。
3-2-2 申請須知之不受理申請第二項:曾經公開展出之展覽(係指公開展出之策展計畫)。
4-1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2022年3月18日23時59分止。
4-3-3 評選方式之實體評選時間為4/18日。


新聞資料提供:財團法人新竹市文化基金會
聯絡人:張 懿 03-5319756#215 / 03-5337980

相關附件:
 策展人培力計畫徵件辦法修訂版
 附件1_申請計劃書及資料表
 附件2_策展及資料授權同意書
 附件3_切結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72 人    更新日期:111-03-0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