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用影像寫詩」視丘PLE影像裝置展
發布日期: 
108-07-25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8-2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0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
詳細內容: 
「用影像寫詩」攝影裝置展將全然顛覆一般大眾對攝影的傳統想像。
展覽中所有作品都不是「讓觀者看見作者曾經在哪裡?看見什麼?」的傳統街頭攝影,而是「作品預藏觀者自由想像的線索、讓觀者的感受力與想像力在作品的影像群中恣意翱翔、看完整個展場作品等同觀者享受了⼀趟豐富的精神之旅」的影像文學創作作品展。
展覽中每一件作品都是由好幾張影像並置結構而成,每件作品都讓每張影像的「語意Semantic meaning」與影像間的「脈絡性訊息Context」相互作用,讓觀者想像力在觀者大腦記憶庫與影像間來回激盪,逬出火花。
本展作者皆在台北視丘攝影藝術學院接受過「影像訊息讀寫教育Photo Literacy Education (PLE)拿影像當作文字使用」的藝術教育課程,作品都是他們在此觀念前提下創作的成果。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67 人    更新日期:108-07-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