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資訊

[展覽][美術館]聲•色現場─新竹聲音及色彩譜系
發布日期: 
108-06-27
類 別: 
美術館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2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15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美術館
詳細內容: 
本次展覽「聲·色現場 – 新竹聲音及色彩譜系」欲透過在地及國際藝術家的視野—2位長居新竹的在地藝術家張立曄、李明倫、2位來自波蘭的藝術家Maciej Świątnicki、Bartek  Świątecki  — 探討人類的色彩覺知,並進一步聚焦新竹地方色彩的考察及繪畫創作。而在地聲音藝術家—林冠宇採集新竹市13種的地景聲音,並透過重新編曲詮釋帶著當下節氣色彩的在地聲景。邀請觀眾帶著不同的耳機,聆聽採集過程中的聲響片段,並跟著地圖脈絡重新認識新竹的郊區、城市、溪流、海洋與日常生活。
 
新竹市是座有山海地貌、有都市風景、有豐厚文化資產,也有卓越科技發展的古老城市。本次展覽特別邀請科技互動創作團隊—電玩魔導士,將新竹的色彩及聲音重新演繹引入展場,打造全新的科技藝術裝置《新竹聲色》,透過體感互動與沉浸式設計,延展視覺及聲音藝術家們對色彩及聲音的創作文本。觀眾可以漫步於藝術家的繪畫、聲音世界,運用身體感知進入新竹的聲色紋理,進而對新竹這座城市有嶄新的跨域想像,在互動體驗過程中,與新竹城市交融共感。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677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