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資訊

[展覽][美術館] 疫年紀事 --- 疫後時代備忘錄
發布日期: 
111-08-03
類 別: 
美術館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11-07-22
活動截止日期: 
111-09-1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美術館
詳細內容: 
《疫年紀事》展覽邀請了15組共16位藝術家們參展,跨越新竹美術館、241藝術空間雙館同步展出。藝術家們思索疫情期間遭遇的各項議題,除了對當下數位時代大數據生活的改變進行紀事,以自身的創作與藝術行為對話。藉由外在觀察、內心沈澱與疫後共生三階段呈現。藉由藝術家展現創作過程中帶來平靜人心的堅韌意志,堅毅面對困頓的共存之道,並探討疫情下的積極應對策略,推測後疫情時代的未來的人類世。
 
藝術家們以創作帶領我們跨越疫情,尋覓心境上一方清明靜謐,與之共處。在越是艱困的時光裡,思索著藝術如何自癒癒人,在疫情的不同發展情況之下,做出生活調適減少虛耗與空轉,讓我們在藝術的包容撫慰之下重新認知。在不斷變動、流變的世界中,以堅韌自信的態度來從容應對、共同學習與病毒共存,藉由藝術的力量帶給我們堅韌強大的心靈,一齊走向共存共生的疫後進行式。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880 人    更新日期:111-08-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