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竹市傑團「新竹市欣蕾舞團」年度公演《新西遊記 - 降魔之戰》本週六登場 邀請觀眾疫後藝起走進劇場
發布日期:112-08-25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表演藝術科

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新竹市欣蕾舞團」長年致力兒童舞蹈教育,為新竹培養無數舞蹈幼苗,今年欣逢成團45週年,將於本周六(26日) 下午2時30分、晚間7時30分帶來2場年度公演。文化局表示,《新西遊記 - 降魔之戰》集結專業創作團隊、表演者,並邀請獨立樂團寫歌創作,晚場票券已全數售罄,下午場訂票請至(https://reurl.cc/x7V82b)查詢,距離演出倒數2天,趕緊把握機會購票入場。
 
文化局表示,欣蕾舞團與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系自2020年展開產學合作計畫,3年來創作不輟,打造一齣又一齣古典現代舞劇。2022年作品「大鬧天宮」推出後,立即引起廣大的迴響,更獲得寶成國際集團邀請,至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專場演出,評價甚佳。今年製作團隊再度挑戰經典名著《西遊記》,透過舞戲、音樂巧妙編排,呈現一連串精彩可期、動感十足的降魔之旅。
 
文化局表示,感謝欣蕾舞團,下午演出場次響應「公益傳愛計劃」,提供100席次的公益席位,予本市社會福利機構、弱勢團體索取演出票券,以實際行動支持文化平權。本次預計參與計劃的有「創世基金會新竹院」、「杜華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市伯大尼樂齡健康活力中心」、「兒童聯盟新竹工作站」及「新竹市政府社會處」等單位服務的弱勢對象及案家。
 
文化局長錢康明表示,即便在疫情嚴峻期間,欣蕾舞團依然挺立製作大型舞劇,讓多位新竹學子的團員不因疫情停擺,讓努力的心血仍有舞台揮灑,期許大新竹觀眾在疫情退散後,踴躍入場支持現場演出的表演藝術。
 
文化局補充,歡迎各界共同參與這場新竹在地的舞蹈饗宴,活動詳情可至「新竹市欣蕾舞團」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com/hsinleidance.tw)查詢。更多演藝廳活動詳情可至新竹市文化局官網(culture.hccg.gov.tw/)、風城演藝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com/dongda17)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表演藝術科
聯絡人:林慧茹科長
連絡電話:03-5420121分機300/0911-788-678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0 人    更新日期:112-09-0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