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最低1.2折! 9/28莊東杰與波鴻交響樂團限量「青年席位」即日啟售 竹市府邀18至22歲青年聆賞國際級演出
發布日期:112-09-11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表演藝術科

由新象藝術主辦、新竹市文化局協辦的「莊東杰與德國波鴻交響樂團」音樂會,9月28日晚上7時30分將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盛大登場。為使青年朋友能一賭大師及德國A級百年樂團的風采,新象藝術配合文化部政策,加碼推出青年席位最低1.2折優惠,敬邀18至22歲青年朋友以文化幣購得極佳座位,在中秋連假前夕與親友共同聆賞國際級樂音!
 
文化局表示,此一優惠活動乃響應文化部為培育藝文消費人口、振興藝文產業,於今(112)年6月推出之「文化幣」政策。新竹地區擁有國立清華大學等5所大專院校,將有大量青年朋友受惠。也感謝新象有限公司推出「青年專屬一齊喝采優惠票價」活動,歡迎青年朋友以文化幣購票,近距離欣賞由台灣旅外指揮家莊東杰,與其所帶領的德國百年樂團波鴻交響樂團,為家鄉樂迷所帶來的音樂饗宴。
 
文化局說明,指揮家莊東杰自2021/2022樂季起,擔任波鴻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及安妮莉絲.布羅斯特音樂廳藝術總監,為樂團注入旺盛的活力與嶄新的動能,以德奧傳統曲目為主軸加以微調,發展屬於自己音色,融合多樣性及跨文化對話,以音樂創意與社區民眾互動,並將這支備受讚賞的樂團提升至新的層次。這次率領樂團訪台,除了讓德國樂團感受台灣土地之美,也希望將新竹這座兼具科技與美感的城市推薦給國際樂壇。
 
文化局提到,波鴻交響樂團1919年成立,已是百年品牌,受德國樂團聯盟評選為A級樂團之一,曾巡迴愛沙尼亞、南韓、美國和以色列等地,獲得國內外一致好評,更二度獲得德國音樂出版協會「年度最佳音樂會節目」殊榮。此次音樂會特邀烏克蘭鋼琴家亞歷山大.伽佛利佑克(Alexander Gavrylyuk)首度來到新竹演出,將以樂團拿手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歌頌真摯性靈、李斯特《降 E 大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揮灑浪漫自由意念,在中秋假期以饗樂迷。
 
文化局補充,即日起最高可以文化幣1,200元購得「莊東杰與德國波鴻交響樂團」音樂會原價5,200元席位;最低可以文化幣300元購得原價2,400元席位。購買青年席位需以文化幣全額折抵,青年專屬席位數量有限,建議及早下單。購票請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https://reurl.cc/EoNqvn)或文化幣官網「青年席位」專區(http://pse.is/58u9b6)查詢。更多節目資訊及優惠詳情請至臉書搜尋「新竹市文化局」或「風城演藝Hsinchu City Performance Hall」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表演藝術科
聯絡人:林慧茹科長
連絡電話:03-5420121分機300/0911-788-678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2 人    更新日期:112-09-1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