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台語歌曲金曲之夜10/27免費入場 竹市府邀市民聽歌、抽好禮
發布日期:112-10-15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表演藝術科

「新竹市2023台語歌曲金曲之夜」將於10月27日晚間6點30分,在香山區指澤宮盛大登場。文化局表示,今年演出陣容滿足老中青3代族群,包括金曲歌王許富凱、阿吉仔、金曲歌后張秀卿、曾心梅、超級模王大道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方寧、陳孟賢等6組實力派唱將接力嗨唱,將為民眾帶來了一場極具震撼力的視覺與聽覺盛宴。
 
市長高虹安表示,台語是台灣本土語言之一,也是重要的文化傳承,此次感謝文化部補助,市府以街頭巷尾傳唱的經典流行台語歌曲為主軸,特別安排在香山區指澤宮的週五秋夜,並邀請國內知名藝人來到新竹市演出,透過台語戶外演唱凝聚在地鄉親情感,並用熟悉的語言喚醒在地的情感連結,歡迎大家一起呼朋引伴來聽歌。
 
文化局表示,活動為免費自由入場,由藝人陳昭瑋擔任主持,6組實力派唱將帶來多首動聽歌曲,活動現場更有摸彩活動,市民朋友除了欣賞美妙歌聲外,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整場活動絕無冷場,精采可期,將帶給市民朋友難忘的台語歌曲金曲之夜。活動相關資訊請至新竹市文化局官網(https://culture.hccg.gov.tw/)、臉書搜尋新竹市文化局查詢,或撥打03-5337980、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新聞資料提供:表演藝術科
聯絡人:林慧茹科長
連絡電話:03-5420121分機300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840 人    更新日期:112-10-1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