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文化藝廊]2024藝遊未盡-莊志輝師生聯展
發布日期: 
113-02-27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13-03-06
活動截止日期: 
113-03-24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文化藝廊
詳細內容: 
 
開幕式:3/9(六)14:30
地點:文化藝廊

莊志輝畫室學生有陶藝家、創業家等,最年長80歲學畫。學生蘇雪琴說:「沒有素描基礎及繪畫經驗,同學依然熱情彩繪。談美學話人生是上課更是療癒時光。謹以此畫展向莊志輝老師致敬。」

莊志輝擅長類超現實創作,構圖錯位、轉換、空間交疊,色彩層次豐富、純色應用細膩內斂,作品展現自由馳騁的創意。他把30幾年創作體悟,提煉成簡要口訣心法引導教學,學生的潛意識顯影躍入畫布。「學生在繪畫過程有苦思、有愉悅,有挫折、有驚喜,在創作中沈澱、在畫筆尖揮灑,若盡情打開自己,性格會決定作品風格。學畫不必然成為畫家,但可以打開創意,認識及療癒自己」。本次師生聯展預定於3月9日下午兩點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同好共襄盛舉。
2024藝遊未盡-莊志輝師生聯展
瀏覽人次:607 人    更新日期:113-03-0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