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241藝術空間]日常的形狀:感知重啟提案
發布日期: 
113-03-21
類 別: 
241藝術空間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13-04-02
活動截止日期: 
113-06-09
活動時間: 
10:00~18:00
活動地點: 
241藝術空間
詳細內容: 
日常的形狀:感知重啟提案
日常的形狀:感知重啟提案

展覽地點:241藝術空間
展出時間:2024/4/2~6/9


「日常」是你我日復一日的生活,因習以爲常,往往難以被我們注意到。從這些看似最小的事來產生最大的共感,藝術家運用科技媒材的功能性,將日常生活中時間、空間和情緒的轉化,透過創作具象成「形狀」。當這些無以名狀的日常景象,成為可視、可觸、可聽的藝術創作,延展了我們感知層面的廣度,彷彿開啟了觀者與藝術家之間對於感受的新提案。
「日常的形狀:感知重啟提案」從每個人都熟悉的生活場景出發:落日斜照的窗邊,走向屬於室內空間的客廳,看見燈甚至是「聽見」光;浴室一個絕對的私人領域,夾雜著想像的視覺經驗;再走向書房,一個自我對話,或是受限互動的雙向場域,重塑關係建立的可能。
現在,讓我們調整腳步試著對生活有感,重啟屬於自己的日常感知提案。

策展人: 張詠欣、鄭羽芝
藝術家: 蔡宗勳、陳亭宇、林哲宇、張欣語、侯文詠、陽春麵研究舍、鄭先喻
主辦單位: 新竹市政府
承辦單位: 新竹市文化局
策展執行: 均勻製作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29 人    更新日期:113-03-2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